墨色°c

退坑学习,勿扰

所有来自地狱

♤难产了一周才写出来的。

♤觉得老是挖坑太不人道了,所以最近决定拿起铲子去填坑。




叶修死了,在回国前一天陪​苏沐橙、楚云秀逛街的时候出车祸死亡。


呵,和他一样呢。


当时叶修这么想着。


最后叶修被送进了ICU,抢救了一天,还是没把他拉回来。


命运弄人,本该像热血少年漫画主角的叶修居然无意进入了恐怖漫中。


阎魔爱的话深深的刻在他的心里,血红的眸子不带一丝感情,在河边摘下了一朵彼岸花,送给了叶修。


但,那花是有毒的。​


最后在本国醒来的叶修再次得到身体,却失去了名字和自由。


骨女和一目连似笑非笑的面貌,使叶修打了个冷颤。


最后,叶修只能套起这个壳子,扮演地狱使者,收割灵魂。





“是你在召唤我吗?”​血红的眸子透露出戏谑,不同于少女的冰冷,男人更多的是愉悦。

.

“拉下稻草人上的红线,我就可以带走你最讨厌的人。但你也要付出相应的代价,死后的灵魂要归我哦。”​

.

“汝之怨恨,愿为消之​。”​穿上雪白的华服,又带了一个人前往地狱。






“快点醒来啊!明天就要交稿了!”​


骨女被一目连的声音吵醒了,“他每回都是不到最后关头绝不交稿,你又不是第一天才认识他。”​


​一目连无奈的看着床上蠕动的白色物体摇摇头说:“刚刚有人打电话来说要请叶修去当编剧。”


“哪的?”​


“荣耀。”​


然后叶修就醒了​,“真的?!”


骨女和一目连对视了一下,同时叹了口气。


​“可是我不是个悬疑小说家吗?”


“而且我现在在义斩也没听过什么要拍电视剧、电影。”​骨女接着发问。


“呃……”一目连挠了挠头​“是冯宪君打电话来的,听说叶修最近写文的文风由悬疑惊悚转为了热血青春,所以……”


一目连的话还没说完,便变叶修打断​了:“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!”


叶修一边换衣服一边说:“骨女你先去义斩那打听打听,确认后给我打电话。还有一目连,老冯有没有说去开个会、签个合同什么的?”​


“没有,他先让我来问问你的建议,你同意后再商议。”​一目连目送骨女出去“还有你能不能注意一下场合,不要随便就开始换衣服!”


扣上衬衫最后一粒纽扣,叶修很没情商的说了一句:“我觉得你们不会介意的。”


“昨晚打来的电话吗?”​


“对。”​


“还挺新鲜的。还有我饿了。”叶修挤开牙膏后可怜巴巴的看着一目连。


一目连在心里吐槽了几遍后笑眯眯的去做早餐了。






“什么?!”​骨女刚进练习室就见楼冠宁拍桌而起,对电话怒吼。“冯主席,我觉得不行,想要翻拍可以,弄个动漫什么的不行吗?我可以投钱的,你说弄个电视剧,叶修前辈的角色谁来演?观众一定不会满意的!”


电话那头的冯宪君叹了口气,“这也不是我的意思,是上头的意思,​我也只能照办了。”


“还有比您更上头的?”​


“咳,就这么说定了,到时候集体开会,时间发群里,记得带着孩子们来。”​说完就挂了。


也就是此时楼冠宁才注意到刚来的骨女,“骨女来了。”​


“嗯,队长早上好。”​


“你先去吃早饭吧。”​


骨女虽然点了点头,但并没有离开的意思:“队长,这是怎么回事?”​有意无意的看着手机。


楼冠宁压制住怒火,“没什么,就是联盟说要拍个电视剧什么的。”​


“哦~那行,队长我去吃早饭了,再见。”​骨女笑着挥了挥手。





“怎么样?”​叶修问


“后天下午一点,荣耀总部十八层会议厅。”​


刚刚好的时间,骨女打来了电话。是一目连接的,叶修无心偷听,但见着一目连OK的手势,心也放了下来。





然而,此时有些人可要不开心了呢。


几乎在同一时间,同一条信息发在了联盟选手QQ群里。


荣耀联盟选手群——​


冯主席:据上头消息,荣耀及各位选手的事迹将被翻拍成电视剧。具体消息将在后天下午一点荣耀总部十八层会议室开会公布,请各位队长带着你们的崽子们准时到达,因为你们会是主演之一。


王杰希:电话里说不清楚,现在我想问问冯主席,叶修前辈的角色谁演?


楼冠宁:电视剧就算了,要是动漫什么的我可以投资​一下。


肖时钦:我也很想知道​叶修前辈是谁出演。


苏沐橙:一切都会安排好的。


楚云秀:可是沐沐,难道你就一点也不担心或者疑惑一下吗?​


冯主席:还望大家耐心等待。​


喻文州:是啊。





苏沐橙看着最后喻文州的回复,也不知道他在回应谁。担忧的看了看一旁与她相像的男子。
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​男子朝她笑了笑,眼底却丝毫没有暖意。


苏沐橙避开了眼神,“没、没什么。”​​















到了那天,主要战队都已经到了B市,聚集到了会议室。


里一圈外一圈的,几乎坐满了人,剩余还有坐不下的都挤在后面坐着。


只有一个位置是空着的。​


“还有五分钟,快快快!”​一目连拉着叶修赶忙跑进大厦。


进了电梯后,只听叶修在那喘气:“呼呼呼,一目连我要杀了你。”​


“叫你平时多锻炼,结果呢?就是吃饭下来的时候多走了一遍楼梯。”​


“以前,我的灵魂和肉体都是宅男,现在换了个壳子,依旧是宅男身。要是我天天去健身,我对得起这幅身体吗?”​


正当一目连想要回怼的时候,电梯门开了。


叶修和一目连匆匆进了会议室。





楚云秀进了会议室才理解了“一切”​


导演:苏沐秋


不过接下来更为奇妙。


叶修进来的那一瞬,所有人无一不是惊讶的,除了苏沐秋。


他坐入了标有编剧的的位置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几人回,真名夜修,也就是这部剧的编剧。”​


过程真的超无聊,况且叶修真的不明白。


为什么苏沐秋醒来了,又为什么明明有了剧本还要来请他?


结束后,叶修和一目连走的是楼梯。


“这个很奇怪。”​一目连皱着眉头独自思索。


“苏沐秋吗?”​


“的确,在他的身上我居然没有感觉到任何活人的气息。”​


​叶修停下脚步:“怎么可能,当时他只是一植物人,现在醒来也没什么。我觉得奇怪的只是他今天的表现,不像是平常的他……”


“不行,我得回去查查看。”​一目连拍了拍叶修的肩膀:“这几天你还是远离一下他。”


“可是,明明剧本都有了,为什么还来叫我?而且……”​


叶修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,“不管怎么样,你的身份都不能被外人知道。”​


“明白了,你先走吧。”​


一目连点点头,快速下楼。叶修也慢慢走了起来。却没发现背后有人盯着他。​








走着走着,叶修突然想起:“老冯的眼睛……”​

评论

热度(25)